2月起開始恢復全日面授課及課後活動,要拎定背囊,收拾好各種用品同心情,準備返學啦!The Overlander背囊及肩袋各有特色,快啲叫埋朋友,一齊挑選最適合嘅背囊返學啦!
Gregory Day

經典Gregory 日常背囊,多款花紋選擇,適用於不同場合。

HK$1,780
DEUTER ALPSPITZ 25

設有多個拉鍊分格,將各種用品分類擺放。採用Airstripes背負系統,背負時舒適通爽。

HK$645
MILLET RANDONNEE 20

外型簡潔時尚而且間隔實用,上學及日用均宜。設有多個拉鍊分格外,內裡亦有設有拉鍊網袋等間隔。

HK$875
GREGORY WORKMAN

實用型之多用途背囊。主袋內有網袋放雜物及電腦專用15吋保護格。雙層底部加強耐磨,配以防水拉鏈加強保護。

HK$1,280
POST GENERAL BACKPACK MODEL 907

32L 強大收納能力的日用背囊,適用於旅行、戶外登山等場景。裏外都含有多個收納口袋,輕鬆收納外出物品。

HK$1,090
mont-bell GARWHAR PACK 25

日式簡約風格之遠足小背囊,由輕而堅韌之100D防撕尼龍所製,配以全開式拉鍊。配用高透氣通爽之弧形背帶。兩側設有水瓶袋,囊底內藏防雨罩。

HK$870
CHUMS RECYCLE HURRICANE DAY PACK

以RENU®的環保再生技術製作的背包,設計簡潔而實用,可收納A4大小文件。CHUMS特色風格印花為你帶來新鮮感。

HK$590
MAMMUT MA21 XERON 20L

實用的日常背包,透過各種細節和內襯的山脈印花提醒我們與大自然的連繫。內建筆記本隔層及組織隔層方便收納。

HK$899
GREGORY EASY PEASY DAY

多用途型格手提背負兩用背囊。正面和頂部的拉鍊配有口袋,以及兩側的瓶袋,足以容納你一天所需的一切。

HK$1,090
GREGORY INERTIA 24

絕佳透氣度之日常及山野背囊。採用多層式3D泡沫背墊通爽舒適。內部設拉鍊電腦分格,方便物品整理分類。

HK$1,020
MILLET SUIU 22

多功能日用背包。優秀的防潑水性能在戶外也可放心使用。大型開口可輕鬆存取大量物品,背包配有各種口袋方便收納整理。

HK$875
DEUTER VISTA SKIP

時尚簡約之輕便日用小背囊。以100%PET再造物料,不含PFC安全可靠。兩側設有彈性水瓶袋及內設文件間格。多款顏色可選。

HK$545
mont-bell LIGHT WEIGHT SHOULDER BAG M

輕量化之多用途肩袋。特別精心調校之弧型側背系統,可貼服身體並提高穩定性。可摺疊收納。

HK$330
GREGORY TEENY TOTE V2

簡單而基本的手提袋。適合日常使用的尺寸,配以多個分類口袋,讓你愛不釋手。

HK$760
CHUMS PAPER ROPE SHOULDER BAG

充滿質感的紙纖維肩袋。索繩開口,設有內分格。附皮革鰹鳥吊飾,低調可愛。

HK$4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