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-bell致力開發最輕之野外服裝及裝備,所選用之布料全部均是極度柔軟而通爽,讓你在野外有最舒適體驗。

極度輕巧之GORE-TEX®防雨帽,面布選用超輕薄之20D Ballistic Airlight防撕尼龍,比其他GORE-TEX®帽更輕、透氣效果更佳。軟式前簷配合加有金屬絲之帽緣,便於摺疊、摺合體積更細小。帽後設滑扣調節帶。

$370

探險型野外闊邊帽。由輕而堅韌之Balispun®尼龍製成,兼有快乾、通爽及耐磨等特點。特闊之帽簷加強防曬,帽後設聚酯網布段,更為透氣通爽。帽緣兩側有鈕扣設計,可將帽緣摺上。可加配mont-bell之帽繩。

$295

鍍上金屬之通爽尼龍網布帽,能反射大部分陽光。

$260

印花GORE-TEX®防雨圓邊帽。

$440

輕巧通爽之太陽擋。

$250

輕軟通爽之圓邊帽。

$230

Outdoor is Fun!一反野外用品沉悶之色調,色彩繽紛為設計重點,帶來獨特風格。

可雙面穿戴之印花鴨嘴帽及圓邊帽。可愛鰹鳥圖案添上夏日色彩,附調節索繩。

$270

Chums 經典的風格休閒帽,具有適合戶外風格的設計和功能。 內部使用網眼材料,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舒適性。每種顏色都帶有不同的圖騰織帶。 側面配有迷你口袋。

$340

烈日下最理想之防曬帽。

$270

100%純棉材質、輕量、透氣,可四季任意穿搭應用。

$275

為戶外人士在野外遇到的難題而作出深入研究,創製出專業和可靠的戶外裝備。

抗水透氣圓邊帽,設有可捲摺透氣蚊紗。柔和深色之帽緣內裡。帽簷浮水設計。可收摺成一小包。

$440

採用防水透氣之GORE-TEX®三夾布之防水防曬之圓邊帽。加長至7吋之帽簷,有效保護後頸免被炙陽灼傷。

$390

GORE-TEX® 三夾布所製的鴨舌帽。

$360

輕量透氣多功能圍巾。

$170

為熱愛野外活動及山野競賽的戶外人士設計的運動裝備,讓你專注突破自我。

頂級設計之闊邊防曬帽,帽冠頂設暗袋內藏可拆式熱能反射墊,可反射大部份陽光,亦可將其浸濕放回暗袋配戴,即能降低體溫。

$398

運動型鴨舌帽,由輕薄透氣之聚酯纖維絹所製。帽身設大量透氣孔及網布通風槽使其常保通爽。設可拆式防曬長帽裙。

$298

6cm 闊帽邊,帽身小袋可收納髮夾等小物。

$328

印有銀色反光印花之鴨舌帽,提高在暗淡光線下活動時之安全性。

$228

高度透氣通爽之鴨舌帽。

$228

輕軟通爽之圓邊帽。

$298

以豐富的攀山經驗為藍本,設計出通過嚴格要求之產品

超輕量透氣之帶汗快乾鴨舌帽。

$280

輕量透氣圓邊帽。

$3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