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lgene Sustain系列使用最新的循環再造生產技術,將8個用完即棄的膠樽轉製成1個Nalgene Sustain水瓶,為廢舊塑膠賦予生命。



Nalgene Sustain 由Tritan™ Renew製成,每個均含有50%獲認證之再造物料,換言之,將原本要被送往堆填區的廢膠轉化為安全耐用的再生材料,同時亦減少了化石燃料的使用量,降低溫室氣體排放。

Tritan™ Renew
是什麼?

為新一代的Eastman Tritan共聚聚酯,以先進的回收技術生產,將回收塑料轉為原料,從而減少垃圾在填埋或焚燒時造成的環境污染。與Tritan相比,Tritan™ Renew在耐用性、性能和安全性上保持了一貫水準,並在可持續性上更上一層樓,含有高達50%的廢棄塑膠再生成分,適用於生產各種耐用品,包括可重複使用的運動水瓶、家庭電器、食物儲存容器及眼鏡等。

與全線Nalgene水瓶一樣,Sustain系列不含BPA、BPS及Phthalate,而且均由美國製造。



Nalgene Sustain系列

設有32oz及16oz容量,各設闊口及窄口設計。
闊口設計:易於清洗,亦可放置冰塊
窄口設計:易於飲用

WIDE MOUTH TRITAN SUSTAIN 32OZ

$129

Shop Now

NARROW MOUTH TRITAN SUSTAIN 32OZ

$129

Shop Now

WIDE MOUTH TRITAN SUSTAIN 16OZ

$109

Shop Now

NARROW MOUTH TRITAN SUSTAIN 16OZ

$109

Shop Now